【培你聊電影】男神女神挑戰不同戲路 演技爆發影迷大飽眼福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淪落人》電影中女主角是哪一國的幫傭?

抽獎辦法→點入連結看完影片,在此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魔力女聲》6組、《淪落人》5組,共11組,每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4/13-4/15(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6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上個禮拜你去看電影了嗎?今天單元內容一樣會介紹本週和下周上映的電影,第一部《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片名真的滿長的,是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由《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執導,主角是女神北川景子,男主角則是田中圭,兩人在電影中飾演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就在男主角手機失而復得後,才發現一切都變了。電影被說只要有手機的人都應該看,驚悚懸疑的劇情甚至扯上兇殺案,也讓人好期待結局。原著作者志駕晃在寫故事時,就是以北川景子的形象作為小說中女主角的原型,而說到北川景子,她在日前日本goo Ranking票選網站舉辦的平成最強美女演員投票活動,奪下第1名,還贏過第二名新垣結衣,以及第三名石原聰美。只能說日劇女神就是美啊!

另一部同樣也是美女,還被說是下一部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魔力女聲》由艾兒芬妮飾演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她很喜歡唱歌,白天上學、晚上在酒吧駐唱,她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歌手,瞞著母親報名英國最盛大的選秀大賽。到底能不能成為歌手,一定要進戲院看才知道!電影是由《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打造的,據說艾兒芬妮本來毛遂自薦這個角色,導演還不想讓她演,但她很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最後終於獲得這個角色。3歲就進入演藝圈的艾兒芬妮,近年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有很精彩演出,而她還有個明星姐姐就是達珂塔芬妮,姐妹倆現在表現都很亮眼。

看完美女還要來看帥哥,只不過接下來這部電影《淪落人》,男主角黃秋生在電影中好像不太帥,故事講述黃秋生飾演的男主角,因為一場工地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妻兒離他而去,從此人生沒有期望,年輕的菲律賓藉女子由姬素孔尚治演出,她為了養家放棄成為攝影師的夢想,離鄉背井到香港當幫傭,兩個人從此互相陪伴鼓勵。這部電影由陳小娟執導、陳果監製,其實只花了19天拍,黃秋生還沒有拿任何片酬。但高難度演出讓這部電影拿了好多獎。不只因為演技還因為傭人和雇主之間的感人情誼,讓很多觀眾看到哭。黃秋生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要和周潤發、郭富城、吳鎮宇、姜皓文角逐影帝。這是陳小娟第一部電影,也是女主角姬素孔尚治第一部主演電影,她本來是馬尼拉的歌手及舞台劇演員,這次參與電影拍攝獲得這麼好的迴響,讓整個劇組都非常開心。好啦,剛剛也告訴大家抽電影票的答案囉!記得掃描QRCODE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拿到電影票!

除了剛剛我們介紹的三部電影,本週還有這兩部電影。如果你喜歡看恐怖片,這部《禁入墳場》會是不錯的選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作品,還被說是之前電影《牠》的姐妹作,看起來真的是滿嚇人的!另一部是《我們的青春在台灣》,講台灣的社會運動,以太陽花學運為主軸,導演傅榆記錄下整個過程,要喚醒大家對於民主的反思!

本週和下週的精彩電影都介紹給大家了,今天節目進行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

那究竟大家有沒有得獎運,就在4月15日晚上直播中公佈囉,一起來看看吧!

4/15直播抽出的得獎名單
4/15直播抽出的得獎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