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爺爺"堅守裁縫店 激盪動人情感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欣欣跟柯一正推出最新作品「蘇爺爺的肖像畫」,劇情描述一位堅守老店的裁縫師傅面對親情與年輕承諾,激盪出的動人情感,高欣欣為了這部戲素顏上陣還扮老,一般女明星都很害怕素顏,沒想到高欣欣說,她感到相當過癮,還要化妝師盡量畫醜!

凋零的西裝裁縫師,孩子長大後都移民,只剩下小兒子還在身邊,生命即將走到盡頭時,他卻想起了未完成的承諾!由柯一正、高欣欣、鍾其翰所主演的「蘇爺爺的肖像畫」,描繪親情與最真摯的情感;49歲的高欣欣為了角色,素顏上陣,還被化女明星最怕的老妝,她卻越化越過癮!

演技派的她,人生第一部八點檔就是華視的「我愛我妻我愛子」,播出至今已經超過24年,但高欣欣說起來,還是記憶猶新,再度回華視演戲,讓高欣欣感到相當過癮!

而柯一正跟鍾其翰一老一少的組合,從原本的冷漠到重拾生命熱情,也讓人動容,更讓觀眾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