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台上猝死 觀眾超「捧場」笑完才驚覺

演員台上猝死 觀眾超「捧場」笑完才驚覺 | 華視新聞
脫口秀演員科尼托(Ian Cognito)。(翻攝推特)

李蘇竣 綜合報導

脫口秀演員科尼托(Ian Cognito)日前演出時在台上猝死,起初觀眾還以為是笑話橋段的表演之一,全場笑成一團,過了數分鐘後觀眾才漸漸察覺不對勁,通報救護車。不幸的是科尼托搶救後仍不治,享壽60歲,令無數粉絲、好友惋惜。

英國喜劇脫口秀演員柯尼托,11日於牛津郡比斯特(Bicester)的孤狼喜劇俱樂部(Lone Wolf Comedy Club)演出。表演時並沒有任何異狀,展現幽默功力逗得全場歡笑不斷。但剛他講到「想像一下我有心臟病、突然死在大家眼前會怎麼樣」,說完後他走到一旁椅子坐下,喘著沉重呼吸、身體也突然開始抽搐。突如其來的舉動,觀眾全都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非常捧場的哈哈大笑,過了數分鐘後,俱樂部老闆柏德(Andrew Bird)上前查看才發現他已沒了呼吸,急忙叫救護車急救。

雖然現場有觀眾緊急實施CPR,但救護人員到場搶救後仍無效,宣告死亡。俱樂部老闆柏德表示,柯尼托當天在演出前就表示身體不適,但他仍堅持上台表演。柏德說,當他上台查看倒臥在椅子上的柯尼托時,心中期待著柯尼托會「哇」的嚇他一跳。

柯尼托曾在曾在1999年拿下「脫口秀超時喜劇獎」,至今名氣都未衰退,深受廣大粉絲與其他同業的喜愛。他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許多演員都在推特哀悼致意,感謝他對於喜劇的貢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