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間飯店傳意外! 陸女疑腦溢血昏倒、日客浴池猝死

高雄2間飯店傳意外! 陸女疑腦溢血昏倒、日客浴池猝死 | 華視新聞
228連假首日,高雄2飯店接連傳意外!(資料畫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28連假首日,高雄2間飯店傳出意外!一名陸被同行好友發現昏倒在飯店浴室,送醫急救後,疑自發性腦溢血,目前還未清醒仍在醫院觀察中;另一名入住背包客棧的日籍旅客,則是被發現陳屍在2樓公共浴室內,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2名中國籍女子相約來高雄自助旅行,27日投宿高雄市三民區一家飯店,今天凌晨12時10分左右,趙女在房內浴室洗澡時突倒地昏迷,康女見狀連忙呼救。警消獲報趕到救人,當場為趙女進行CPR後將她送醫急救,經醫院搶救轉至加護病房觀察。院方指出,趙女沒有明顯外傷,疑自發性腦溢血,情況不樂觀,目前仍陷昏迷未清醒。

另一起意外,地點同樣在高雄,2名房客今天凌晨前往店內2樓公共澡堂,驚見一名老翁臉部朝下浸泡在公共浴池內,隨即報警。警消到場時,71歲的日籍旅客川島先生已無生命跡象。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也沒有明顯外傷,但他投宿房內有一袋日文處方籤用藥,初步研判是身體不適造成猝死。警方已將老翁遺體送往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同時聯絡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協助通知家屬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