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鄭秀文經歷分手.結婚 許志安婚外情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香港

許志安跟太太鄭秀文相識30載,兩人的愛情卻一路波折,倆人在1991年認愛後長跑13年突然分手,7年後復合交往,終於走到結婚,歷經風雨的愛情,終於有個圓滿結果,讓很多粉絲祝福,今年是兩人結婚5周年,許志安卻承認婚外情。

許志安成名曲之一「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歌詞可能就是的愛人鄭秀文的心情!鄭秀文、許志安情牽28年,愛情路波折不斷,2人在1989年認識,許志安是師兄,兩個人以情侶檔合唱歌曲,1991年演唱會上正式認愛,「唯獨你不可取代」成了兩人定情歌。

2001年《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2人各自拿下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許志安很激動在台上喊話「有一個人我一定要謝謝,我曾經在她的廚房講過如果有一天你拿女歌星獎,我拿到男歌星獎就好啦,謝謝你」。

愛情長跑13年,2004年許志安突然宣布分手,交了兩任女友,但是跟鄭秀文還是保持好朋友關係,分手7年後,2011年3月被拍到兩個人餐廳約會,短髮的鄭秀文深情款款看著的許志安。復合後同年,鄭秀文生日當天,許志安求婚成功,兩人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愛情路似乎有個完美結局,每每在鄭秀文演唱會,時常看見許志安愛相隨。

今年是兩個人結婚5周年,卻被爆婚外情,而鄭秀文似乎早知情,4天前還PO出抱著大蟒蛇的照片,寫到穿越了恐懼,恐懼就死了又或者恐懼根本不存在;鄭秀文新片即將上映,片中她飾演的角就是一名在不忠丈夫離世後,選擇復出的舞台天后,戲裡戲外的巧合,讓粉絲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