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奪美國告示牌「最佳團體」 致詞感謝ARMY

BTS奪美國告示牌「最佳團體」 致詞感謝ARMY | 華視新聞
翻攝自 Billboard Music Awards2019 網路直播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美國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打敗魔力紅、謎幻樂團,以及迪斯可癟三等大咖歌手,榮獲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最佳團體(TOP DUO/GROUP)」,成為首位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風光寫下歷史!而在紅毯時,BTS也打敗同樣入圍的韓國人氣男團EXO和GOT7,抱走「最佳社群藝人」,這也是他們第三年拿到此獎項。

隊長RM致詞表示,「我們還是跟6年前一樣」,感謝粉絲A.R.M.Y.(BTS粉絲名稱)長久以來的支持,並以英文致詞表示「We still have the same dreams, the same feelings; we still have the same thoughts」、「Let's keep dreaming the best dreams together. I love you all.」,台下尖叫聲不斷,展現出BTS在全世界的高人氣,也期待BTS日後帶來更多突破與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