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高屏拍實境秀 搭輕軌.玩衝浪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出道滿七年的韓國男團「EXO」,睽違5年推出的實境節目,去年11月,選擇飛到高雄跟墾丁取景,8名大男孩到享受難得的4天假期,也到墾丁玩賽車、餵食梅花鹿、衝浪,玩得不亦樂乎,創下連續5周綜藝榜冠軍,他們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將在3月30日再度來台,參加慶功記者會與粉絲同歡。

韓國偶像男團「EXO」,睽違了5年的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再度登場,而且其中一站就來到了台灣,《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照慣例透過爬梯子遊戲,選擇出高雄跟墾丁為旅行地,8名成員飛到台灣來到高雄,前進衛武營的迷迷村挑戰,雖然有地圖指引,卻還是在迷迷村裡團團轉。

接著來到駁二特區,搭上迷你輕軌,幾個人超興奮,另外也去品嚐了知名牛肉麵,來到墾丁更HIGH了,玩賽車海上衝浪,還餵食梅花鹿,四天的拍攝過程中,讓8個大男孩玩得不亦樂乎,而《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2季:台灣篇》,也在網路平台創下,連續5周綜藝榜冠軍,他們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將在3月30日再度來台,參加慶功記者會與粉絲同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