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他最爽?天心爆男星飆戲必吃「這一味」

林玠旻  / 台北市

「金鐘視后」天心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5日華視首播,她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坦承最想和劇中同樣飾演的律師一角的蔣偉文交換靈魂,她說蔣偉文所演的李安邦每場戲都要求要吃「吉拿棒」,笑虧「劇本沒有寫唷」,言語露出滿滿羨慕!

《最佳利益》中演員天心飾演勝訴率百分百的律界一姐方箏,劇裡霸氣外露、冷血的她,被問及最喜歡的台詞是哪句? 她思索三秒對鏡頭說:「法院不是你家開的,請搞清楚狀況」。《最佳利益》拍攝期間長達4個月,她認為拍這部律政劇最大收穫是「要學習多付出關懷、付出愛」。

演戲經驗豐富的天心向編輯提到身為演員「不遲到」是她拍戲最大優點!並自爆拍驚悚片是她目前尚未嘗試又想挑戰的角色,因為自己喜愛看驚悚劇情,說希望未來能演一部可以反過來「嚇到觀眾」的驚悚懸疑劇。

想知道天心出演【最佳利益】最大犧牲是什麼、扮醜和裝瘋她願意挑戰哪種角色?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