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深V裝驚豔坎城 獲選最美女星

夏于喬深V裝驚豔坎城 獲選最美女星 | 華視新聞

陳佳媖 報導  / 法國

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眾星雲集。台灣女星夏于喬,穿全白深V的禮服,典雅又性感,被外國媒體評選為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女星,十足替台灣爭光。另外,兩大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難得合體,帥氣逼人,共同為新片站台!

兩大巨星,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一次在大銀幕合體飆戲,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在第72屆坎城影展,兩大男主角與女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還有美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Jerome Tarantino),四人走紅毯,氣壓全場!

李奧納多:很認同劇裡角色,而且在那個年代裡相當幸運。電影描述1969年的洛杉磯,電視劇演員們如何在好萊塢的黃金年代,找到一席之地;同樣是訴說影劇圈的辛酸故事。

台灣電影〈灼人秘密〉由導演趙德胤執導,入圍本屆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女主角之一的夏于喬也出席盛會,一襲深V白禮服開衩到腰際,意外登上法國媒體「普羅旺斯報」(La Provence),被評為第七天紅毯上最美的女星之一,在電影界替台灣沾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