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朱智勳展開亞洲巡迴 將來台見粉絲

韓星朱智勳展開亞洲巡迴 將來台見粉絲 | 華視新聞
(翻攝IG)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Keyeast今(24)日表示,旗下演員朱智勳今年夏天將展開首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陸續在首爾、曼谷、香港、台北等4個城市舉辦。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粉絲見面會於今夏的7月21日在首爾揭開序幕。在此之前較廣為人知的,就屬他在《宮》中演出的深情王世子,除了以此擄獲眾人芳心,也替他打開亞洲知名度,朱智勳兩年前演出「與神同行」系列電影中的地獄使者創下佳績,兩部電影觀賞人數都超過千萬人次,之後朱智勳演出「特工」、「暗數殺人」等獲得不少迴響。

今年1月,於190多個國家播出的殭屍題材歷史驚悚片《李屍朝鮮》在Netflix平台上全球首播,朱智勳在「李屍朝鮮」中擔綱主演,擁有超高人氣的他,目前正參與拍攝「李屍朝鮮2」。

朱智勛先前受訪時表示,「李屍朝鮮」中展現的技巧較接近真正的武藝,面對砍殺活屍時需要結合內心掙扎的情感戲,還要詮釋初次出宮應用武術的王世子,情感表現比「與神」更困難,這也是他第三度出演王世子,對於世子的禮儀背景早已駕輕就熟的他,會給粉絲帶來甚麼好作品呢,粉絲們引頸期盼著新作和見面會的到來。

韓星朱智勳展開亞洲巡迴 將來台見粉絲 | (翻攝《與神同行》電影劇照)
(翻攝《與神同行》電影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