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影響力女性 蔡依林表現出眾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對你來說,誰是最有影響力的女性?這是《Cheers》雜誌與《ELLE Taiwan》一起做的系列調查,針對「政經人物」、「公共議題」、「時尚風格」等項目做排名,蔡依林僅在公共議題項目沒入榜,多面向的影響力對年輕人來說真的很有感!另外,總統蔡英文最近「辣台妹」發威,推動同婚讓年輕人很有感,在政經人物方面排名第二。

誰是對新世代最有影響力女性?《Cheers雜誌》與《ELLE Taiwan》做調查,在時尚風格方面,第一名是蔡依林;引領風騷的女神卡卡,拿下第二;第三名是隋棠,街訪過程中,年輕世代對這個排名沒有太多意見,但到了政經人物就出現分歧了!

第一名為蜜雪兒歐巴馬;第二、三名分別是蔡英文跟陳文茜,而在公共議題上,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安潔莉娜裘莉」拿下第一,艾瑪華森第二,有趣的是,理科太太排名第七,勝過歐普拉跟證嚴法師!在性別議題上,女神卡卡跟蔡依林、艾瑪華森,同樣拿下前三,而第十名是于美人!

調查從20到45歲做採樣,不同社經背景,心中名單各有不同,不管認不認同,一致的是女力發威,女性在各領域的表現也越來越突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