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紅毯浪漫求婚記 媒體助陣歡呼

坎城紅毯浪漫求婚記 媒體助陣歡呼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法國

坎城影展目前正舉行的如火如荼,來自全球的大明星,在走紅地毯的時候,精心打扮,23日的紅地毯,竟然還出現相當浪漫的景象,有一名男子拿出了戒指,突然跪下來,跟他的女伴求婚,一旁的媒體記者也相當捧場,在旁邊大聲歡呼。

坎城影展今年很浪漫,紅毯上這名男子竟然單膝跪下,拿出了戒指,準備求婚,穿著紅禮服的女子又驚又喜,開心的收下戒指,一旁的媒體忙著捕捉鏡頭也拍手祝賀,兩個人手牽手,準備要去看首映,他們要看得是大導演阿布戴柯西胥的新片《宿命,吾愛:幕間曲》(Mektoub, My Love: Intermezzo),這是他2017年電影《宿命,吾愛:第一部》的續集,影片長達4個小時。

這部電影入圍了主競賽單元,備受期待,同樣也是入圍主競賽單元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影片描述男主角,為了爭取高薪的家教工作,不惜偽造文件,這部電影也是奉俊昊導演,第五度參與坎城影展的作品,影片21日首映,大受影評人喜愛,認為導演用突破的新模式,拍出目前韓國社會不平等的現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