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再次預言?! 阿翔早就坦承「外遇」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角翔起的阿翔被《鏡週刊》拍到,和緋聞對象謝忻在路邊激吻,兩人堅持是「好兄弟」的說法不攻自破。但阿翔日前在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錄影時,似乎就不小心說溜嘴坦承自己有外遇經驗。

阿翔和謝忻的婚外情緋聞吵得沸沸揚揚,《鏡周刊》12日發出勁爆照片,有狗仔在8日拍到阿翔與謝忻當街熱吻。阿翔當天開著車來到一家花店門口停下,此時謝忻突然從花店中走出來,阿翔見狀搖下車窗探出頭,兩人就隔著車門深情熱吻。照片曝光後,儘管兩人過去一直以「兄弟情誼」互稱,如今這個說法再也不能取信於人。

華視《天才衝衝衝》上週六(8日)播出端午節特別企劃,在節目中阿翔被邀請擔任來賓,節目進行到「不可能的默契」單元,參賽者必須針對主題聯想,而這次主題剛好就是「外遇」。

活動進行到一半,參賽的楊昇達對「外遇」的聯想回答「內褲」,楊昇達解釋是看到內褲才會抓到外遇,此時在一旁的阿翔卻跳出來吐槽,堅持兩者沒有關係,還脫口而出「你是沒有外遇過喔?」主持人及所有來賓聽到也反問阿翔「你有喔?」、「你有是不是?」,讓阿翔十分尷尬。一旁的宏都拉斯還補充「只是還沒被抓到而已啦」,阿翔頓時無地自容,臉上表情相當僵硬,後悔逞一時口快,當時的節目效果,如今卻成了阿翔「說溜嘴」的證據,顯得格外諷刺。

6月8日播出節目完整內容:(阿翔說溜嘴片段約1:26:55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