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歌」活像自己故事? 方馨親吐背後辛酸

林玠旻  / 台北市

時常在本土劇出演花旦的演員方馨,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透露演藝圈打滾多年來辛酸肚裡吞,提到「雖然心裡很苦,但是為了工作在別人面前又要表現開心或沒事」,如果人生是一首歌的話,她說會是黃乙玲的「人生的歌」。

除了吐露身為演員的心聲,方馨更透露自己的秘密,她表示最不能忍受自己無時無刻「很容易緊張」,即使自身拍戲多年,面對鏡頭回應提問依舊緊張到冒汗。另外,演戲經驗豐富的她,目前最想挑戰的戲路不是拳拳到肉的武打片、小情小愛的愛情片,而是需要隨時為劇情繃緊神經的「驚悚」類型。

被問及如果被同樣身為演員間好友的蘇晏沛跟樓心潼,同時向她借500萬會選擇誰,方馨笑說她們知道「我沒有錢」,不過她衡量如果有能力的話,對方經濟有困難向她開口應急是「沒問題」!

想知道方馨聽到哪個關鍵字就會翻白眼、男生約會哪種行為大扣分? 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