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云破鏡難重圓? 嘉義夫妻梅開三度

黃昱賦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破鏡真的難重圓嗎?嘉義1對夫妻就打破了這個觀念,雖然他們已經離過2次婚,但是就在2天前,在小孩跟親友的祝福見證下,結了他們的第3次婚,就是因為過去2人不懂得如何溝通,結了又離,離了又結,這次他們認真重新檢視自我、修復關係,花了5年的時間,再次認定彼此依然是對方的真愛,重新步入禮堂。

新娘帶著一點嬌羞語氣,對著新郎說出我願意,可是「我願意」這句話,眼前的這位新郎,已經聽新娘說了3次;俗話說事不過三,已經3度結婚的他們,會不會就此攜手共度一生呢?

來自嘉義東石的陳先生與莊小姐,18歲時就結婚,還生了2個兒子,但夫妻倆卻不知道如何經營婚姻,最後離婚收場;2人後來因為孩子的關係復合,結了第2次婚,卻還是因為溝通不良離婚收場;現在畫面中2人,已經是第3次跟相同的人結婚。

新娘莊小姐說,「重新結婚、恢復關係,謝謝你為我們禱告,讓我明白你真的很愛我們,媽,我謝謝你!」

這次能夠再次破鏡重圓,是在共同宗教信仰下,重新檢視自我,修復彼此的感情,發覺依然深愛著對方。

夫妻倆百年修得共枕眠,與相同對象經歷2次離婚後,3度攜手踏入禮堂,再次共組家庭,都說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