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淚"不想離婚" 求妻Grace原諒!

阿翔淚"不想離婚" 求妻Grace原諒! | 華視新聞
阿翔謝忻爆不倫戀 與髮妻Grace婚姻陷危機(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謝若葦)本月(12)日遭鏡週刊拍到當街激吻照,震驚演藝圈,阿翔平常愛家好男人的形象在一夕全毀。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經紀人表示阿翔情緒十分低落,外遇爆出當天雖然錄影《綜藝大集合》,但收工後阿翔從台中回台北的路上不停落淚,希望結髮8年的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也希望外界多給他及家人一些空間。

阿翔與謝忻兩人緋聞糾纏近1年半,兩人先前都矢口否認,對外總是回應「只是好兄弟」,連老婆Grace都曾PO文力挺兩人,如今遭鏡週刊爆出激吻照,不倫戀浮出水面,狠狠打臉外遇兩人。

不過,據悉阿翔並不想走到離婚這一步,目前也一直在家想求得太太的原諒,也期盼外界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至於「跨越了不可跨越那條線」的兩人,接下來的「友誼」會不會繼續走下去,阿翔經紀人也表示,「我們現在先讓兩人『分別』處理各自的情緒與外界的關心,阿翔也未與謝忻再連絡,目前首要處理的是修補與妻子之間的感情,以及小孩的感受。」

對於阿翔先前出面道歉稱「沒拿捏好分寸」,多數網友並不買帳,紛紛湧入浩角翔起臉書怒罵,也為阿翔老婆感到十分不值,阿翔和Grace的8年婚姻也恐怕難以回到最初。

阿翔淚"不想離婚" 求妻Grace原諒! | 網友湧入浩角翔起粉絲專頁怒罵阿翔出軌(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網友湧入浩角翔起粉絲專頁怒罵阿翔出軌(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阿翔淚"不想離婚" 求妻Grace原諒! |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 往日貼文藏曖昧(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阿翔謝忻不倫戀曝光 往日貼文藏曖昧(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