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低潮...太妍自曝罹患憂鬱症!

陷入低潮...太妍自曝罹患憂鬱症! | 華視新聞
太妍是「少女時代」的隊長。(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現在雖然各有發展,但從她們2007年出道至今依舊為各大女團的指標,除了在南韓國內擁有「國民女團」的稱號,甚至在全世界皆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而「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多支太妍演唱的單曲都創下不錯的成績,2015年SOLO(一個人)出道的專輯也十分優秀。在2017年因多位成員不再與經紀公司續約後,也可說是團隊中單人發展最良好的。

太妍也時常運用Instagram與粉絲互動,因此也曾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擁有最多人追蹤的韓國偶像。不料,16日太妍向粉絲表示「問我問題吧」後,平時回答都會無厘頭的她,卻反常地只會回「沒有」,甚至還被粉絲說:「只會回『沒有』嗎」,她才向此致歉。也有她的酸民跳出來回:「30歲了請懂事一點!」她也平淡地說:「不管30歲或40歲都一樣。」甚至有酸民更尖酸刻薄地表示:「躁鬱症嗎?嘖嘖」沒想到,太妍這才坦言自己得了憂鬱症,正在努力接受治療。

網友們得知消息之後,紛紛到她的Instagram給她加油打氣:「會一直在你身後,一直支持你。」、「加油」、「感謝有你的存在」等。看到粉絲們的加油,她也對此回應:「託了你們的福,收到很多好的影響。我會變好的,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陷入低潮...太妍自曝罹患憂鬱症! | 太妍平常十分無厘頭。(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太妍平常十分無厘頭。(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