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李亮瑾穩交近1年 吵架全靠「這7字」解決

張峰奇李亮瑾穩交近1年 吵架全靠「這7字」解決 | 華視新聞
張峰奇和李亮瑾2人感情甜蜜。(翻攝張峰奇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8歲女星李亮瑾和小她6歲的男星張峰奇,去年因戲結緣、擦出愛火,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今姐弟戀已走了1年多,難免會起爭執,李亮瑾就透露張峰奇會「出奇招」唸心經,讓她聽了當場傻眼、瞬間怒火全消。

張峰奇和李亮瑾因戲結緣、大談姐弟戀。(翻攝張峰奇臉書)
張峰奇和李亮瑾因戲結緣、大談姐弟戀。(翻攝張峰奇臉書)

去年李亮瑾爆出和小6歲的張峰奇兩人同遊日本後,第一時間即大方認愛、甜喊「以結婚為前提」,李亮瑾昨在劇組過生日時,談起男友張峰奇,臉上滿是笑意,表示自己很慶幸能認識張峰奇,並自曝自己的個性比較倔,吵架的時候男友總是會先低頭,不過奇特的是,對方竟會在吵架的時候、唸心經「體瞋心燒功德林」,ㄧ句話讓她破涕為笑。

李亮瑾和張峰奇交往後開始吃素,意外讓她在一個月內暴瘦5公斤,反觀張峰奇為了女友戒菸,反而養成愛吃零食的習慣,因而幸福肥了8公斤,也甜笑說2人如今的生活樂趣就是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家一起下廚,提前預習婚後生活。

張峰奇李亮瑾穩交近1年 吵架全靠「這7字」解決 | 張峰奇和李亮瑾2人交往後開始吃素。
張峰奇和李亮瑾2人交往後開始吃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