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不要命! 妻跳軌丟石頭狂罵丈夫

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夫妻吵架差點釀成公共安全問題!一對夫妻到雲林斗六火車站搭車,兩人吵架,妻子氣到跳下月台,站在鐵軌上,朝先生狂罵,還抓起「道碴」,就是鐵軌上的碎石頭,往先生身上丟,站務人員擔心火車進站發生危險,趕緊報警,將人從鐵軌上驅離。

雲林斗六火車站有對夫妻在吵架,而且妻子是站在鐵軌上,手指著月台上的先生狂罵。這名情緒激動的妻子,疑似是外地來的遊客,她越罵越氣,甚至蹲下來撿起鐵軌上的「道碴」朝先生身上丟。旁邊的旅客都被她的脫序行為嚇壞,站務人員趕緊過來阻止,她一度還不想離開鐵軌,站務人員只好報警,請警察將她帶開遠離鐵軌。

鐵路警察局斗六派出所劉光復:「這個女孩子的情緒相當不穩定,警察到現場稍加安撫之後,她情緒也(穩定),就請她上月台,避免列車發生撞擊。」,警察表示,在鐵軌上吵架非常危險,要是有火車進站,嚴重影響公共安全。事後妻子冷靜下來說很後悔,但她已經觸犯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