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挺對台軍

【午間搶先報】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挺對台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挺對台軍】

美國參議院27日通過2020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支持對台軍售,美國軍艦也會繼續定期通過台灣海峽。

【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

中國演員情侶檔范冰冰和李晨,昨晚雙雙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昨晚先是范冰冰在微博發出聲明,寫著「我們不再是我們」,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貼文,寫著「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形式會變,但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其實兩人交往四年、一度論及婚嫁,還曾上小S的節目曬恩愛,但沒想到范冰冰在撐過逃稅風波後,兩人最後還是分手。

【德國總理梅克爾 今抵日參加G20峰會】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清晨抵達日本大阪參加G20峰會。雖然她看似精神奕奕,但是之前她在十天之內,連續兩次在公開活動中,被拍到肢體顫抖,引發外界對她身體狀況的疑慮。不過發言人表示,總理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接下來的既定行程也沒有取消。

【俄羅斯客機迫降衝出跑道 2死9傷】

俄羅斯安加拉航空,有一架AN-24客機,27日發生飛機迫降,但卻衝出跑道的死亡事故,造成2人死亡、9名乘客輕重傷。

【飛龍?泥鰍雲? 天空異象引發熱議】

南投市27日傍晚,有民眾發現西北邊的天空,出現一朵形狀奇特的雲,像是飛龍在天一樣,有人說看起來像泥鰍,也有人說像龍魚或鯉魚,這朵雲在地方版上,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