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離婚調解」藏玄機 30億財產要算清!

雙宋「離婚調解」藏玄機 30億財產要算清! | 華視新聞
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宣布離婚,震驚許多人。(翻攝自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韓國

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許多人,而兩人選擇「離婚調解」一途,更引發諸多揣測,韓國媒體分析,兩人採取「離婚調解」而非「離婚協議」的真正原因,且兩人包括房產在內的總資產共超過30億台幣,也將由法院於7月初重新清算。

據南韓節目《Section TV》昨晚分析雙宋會選擇離婚調解的原因,內容指出,由於若要辦理協議離婚的手續,當事人必須親自到法院,至少要出席2次才得以辦理周全,由於兩人公眾人物的身分,可能是深怕一現身有可能會引起媒體和民眾騷動,因此猜測兩人是因為想要低調處理,所以才採取可以委託法律代理人的離婚調解手段。

兩人財產逾30億 離婚最快1個月有結果

至於財產清算部分,出道多年的宋慧喬名下擁有許多房產,在首爾高級地段有2棟豪宅、1戶公寓,2008年更在紐約置產,2018年轉賣後還賺1000多萬元台幣,名下不動產價值逾6.5億元台幣,房產加總就將近10億元台幣。

而宋仲基廣告、戲約不斷,一年可賺進約1.2億元台幣,近期拍攝新片《阿斯達年代記》更賺進至少5000萬元台幣;而宋仲基在首爾有一間價值2700萬元台幣的別墅,2017年又在梨泰院購入180坪豪宅,砸下3億台幣,一度傳出是為了要當作新房,但婚後兩人並未入住。雙方如果再加上其他資產,加起來預估有30億元台幣財產。

根據韓國媒體推算,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僅1年8個月,且沒有撫養權問題,進入調解程序後最快一個月就可以有結果,最快被審理的期限為7月底、8月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