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分手季?! Angelababy與黃曉明也傳離婚

演藝圈分手季?! Angelababy與黃曉明也傳離婚 | 華視新聞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離婚謠言不斷。(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中國

明星夫妻檔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四年多,育有一寶貝兒子「小海綿」,過去曾有人爆料黃曉明與Angelababy為了逃稅已經離婚,Angelababy想要假戲真做,近來更傳出官方將宣布離婚的消息,但黃曉明今天透過工作人員破除謠言,表示完全不是真的。

離婚傳言滿天飛 "第一狗仔"也暗指婚變

黃曉明自從捲入股票案後,離婚的謠言就不斷傳出,昨晚更爆出官方將宣布兩人離婚的消息,「大陸第一狗仔」卓偉也發文暗指兩人為了逃稅而假離婚,甚至女方想要假戲真做,雖文章內容未指名道姓,但當中的暗示立刻引起聯想。

Angelababy.黃曉明皆否認 網友仍然不看好

黃曉明在今(3)日透過工作人員出面澄清,駁斥離婚的消息,並警告有心人士若繼續傳聞,將會採取法律途徑提出訴訟,女方工作人員也發消息表示「太假了」,但網友紛紛表示「無風不起浪」、「謠言多了總會變真的」、「宋仲基、楊冪的例子忘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