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跑20樓逃命 Angelababy喊怕怕!

四川強震跑20樓逃命 Angelababy喊怕怕!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四川17日晚間10點55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0的地震後,11點36分又再傳出芮氏規模5.1強震,兩次震央相當接近,皆位於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震源深度皆為16公里;這場地震目前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傷,突如其來的強震,令民眾驚慌失措,連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都在微博寫下「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地震前打卡成都 Angelababy報平安

地震後,Angelababy在微博寫下地震文報平安,「地震了,走了20幾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經紀人)。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事發當時Angelababy正好在四川成都拍戲,地震發生前,她還透過微博發文「打卡成都」,發文半小時後,宜賓市就發生了地震;成都、樂山、重慶、貴陽等地方的民眾都表示有感到震動。

震撼成都.重慶.貴陽 民眾驚恐逃命!

四川的深夜強震,嚇壞了許多民眾,不少中國網友也紛紛在微博寫下親身感受,「剛在寢室嚇死,我在重慶!」、「重慶搖得很厲害」、「我的媽咪在搖完之後穿起睡一問我跑步跑」;還有不少人被地震驚醒,來不及穿衣服,僅穿了一條內褲就奪門而出。

地震專家:不可能再發生更大餘震

四川省政府已經啟動二級響應,出動多支礦山救援隊趕往災區救援,這次地震導致約3.8萬戶停電,有部分電力設施及道路受損,高速公路關閉。省地震局專家指出,這一起地震處於相對穩定的華南板塊,不可能發生更大的餘震。

四川強震跑20樓逃命 Angelababy喊怕怕! | Angelababy在微博寫下地震文報平安,「地震了,走了20幾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經紀人)。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寫下地震文報平安,「地震了,走了20幾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經紀人)。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翻攝自微博)
四川強震跑20樓逃命 Angelababy喊怕怕! | 中國四川17日晚間10點55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0的地震。(資料照片)
中國四川17日晚間10點55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0的地震。(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