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生日禮物!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

陳孟萱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正好是知名歌手李榮浩34歲生日,他在IG上宣布,向女星楊丞琳求婚成功,他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你答應我」,楊丞琳也放上一張她從後方雙手環抱李榮浩的照片,演藝圈大喜事,再添一樁。

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相戀多年,修成正果,李榮浩在IG上宣布,11日這天他趁著生日,求婚成功,他跟楊丞琳臉貼臉,兩人難得同框放閃,下一張照片牽著手曬鑽戒,李榮浩寫下「謝謝妳答應我。」

楊丞琳也在IGPO出照片她從後環抱著準老公,兩個人甜滋滋,結婚喜訊瘋傳閃瞎一票粉絲,去年李榮浩登上小巨蛋開唱,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霸氣一把摟過女友親臉頰,畫面經典,兩個人相戀卻很低調。

今年2月14日,楊丞琳放了一段小眼睛貓咪影片,貓咪神似李榮浩,一開聲音,裡頭是李榮浩喊貝貝,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放閃也很小清新,如今楊丞琳被男友李榮浩套牢,琳浩戀修成正果,演藝圈喜事再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