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生日求婚 李榮浩放閃:謝謝妳答應我!

選在生日求婚 李榮浩放閃:謝謝妳答應我!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亞洲

歌手李榮浩今(11)日上午在Instagram上發文PO出一張與女友楊丞琳的甜蜜合照及一張戴有婚戒的牽手照,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一度傳出密婚 李榮浩選在生日求婚

演藝圈令人欣羨的情侶李榮浩與楊丞琳,過去曾傳出密婚消息,但都被雙方否認,兩人自2015年認愛至今首度大方曬出甜蜜放閃照,先是楊丞琳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而今早李榮浩則在Instagram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公開一張兩人正面合照與一張戴有婚戒的牽手照。

短短1小時間,已累積5500多則留言,各界好友及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天作之合」、「恭喜哥!生日快樂!幸福快樂」、「恭喜!幸福一輩子」。

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前年世紀之吻 今年甜蜜求婚

李榮浩2017年9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女友楊丞琳表示不會到場,當天竟偷偷當了驚喜嘉賓,還上台演唱〈年輪說〉。演唱期間,楊丞琳被情緒激動的李榮浩強吻臉頰,嚇到臉部表情失控,之後還一度唱不下去、不知所措,經典畫面被粉絲喻為「世紀之吻」。李榮浩更大方告白:「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

而今日兩人公開戀情結果,也讓粉絲一片欣羨與祝福。

小巨蛋世紀之吻(資料照)
小巨蛋世紀之吻(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