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逃稅風暴 范冰冰:人生最低谷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被爆出逃稅,她一改高調作風,沒有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6月也低調宣布與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漸漸恢復演藝活動的范冰冰,最近接受紐約時報訪問,媒體問起逃稅事件,她沒有避諱,說現在是她人生的低谷,但也是個好事,讓她可以冷靜思考!

首談逃稅風暴范冰冰:人生最低谷,逃稅情變後范冰冰重新復出,李晨范冰冰擁抱,可惜我們不再是我們,范冰冰走過和李晨情變,歷經逃稅風波,那個向來霸氣的范爺還是范爺嗎?沉寂一年沒有在各大媒體露臉的范冰冰,最近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被問起逃稅事件,她沒有閃躲這根心中的刺。

范冰冰坦言表示,「逃稅風波,在我人生和工作上,都是一個低谷,但這個低谷是一件好事,這讓我更加冷靜去思考,我未來真正想做的事情」。

2017年的九月范冰冰人生正好三喜臨門,生日當天男友李晨下跪求婚,她又拿下金雞獎影后。2018年的九月全變了一頭栽在逃稅風暴,說好的戲份被刪了,要播出的電影延期到遙遙無期,一年之內樓起樓塌,今年六月陪她走過低潮的李晨,卻沒有走到最後分手了,誰聽誰多一點,人生起落只能聽天由命,重新恢復演藝工作的范冰冰,復出之路能不能如願破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