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教的? AKIRA流利中文驚呆粉絲

陳孟萱 戴榮賢 報導  / 日本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婚,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這對夫妻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關注,先是傳出志玲姐姐懷孕,本人親自澄清,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而姐夫AKIRA在臉書PO出30多秒的影片,全程以中文向粉絲問候,一口中文很流利粉絲說太厲害了吧。

穿著襯衫,親切笑容,林志玲老公AKIRA跟粉絲問候,「大家好我是AKIRA,你們好嗎?」,臉書上這段影片,AKIRA一口流利中文,要幫自己的樂團宣傳。AKIRA表示,「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希望能辦亞洲巡迴,跟大家見面」,AKIRA中文太好,粉絲驚訝,馬上聯想,他和老婆志玲姐姐6月份閃婚,是不是志玲姐姐教的好,中文精進不少。

這對銀色夫妻,一舉一動外界關注,志玲姐姐婚後,媒體緊盯肚子大了沒,她以人妻身分首度參加時尚活動,貼身禮服高跟鞋,撇懷孕說,說到老公AKIRA滿臉幸福,林志玲說,「他很正面、積極、善良以及陽光」,稱讚老公優點多多。

活動結束後林志玲趕往日本。這張在日本街拍照,林志玲笑的甜蜜,粉絲懷疑是姐夫AKIRA掌鏡,另外大家很關心,甚麼時候林志玲披婚紗,補辦婚禮,志玲姐姐說還沒確定,請大家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