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宣傳行銷計畫2.0 觀光局邀2PM玉澤演代言

韓國宣傳行銷計畫2.0 觀光局邀2PM玉澤演代言 | 華視新聞
韓國偶像玉澤演,觀光局提供。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偶像團體2PM的成員玉澤演,今(21)日中午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來台4天3夜,拍攝觀光局專攻韓國市場的宣傳影片。透過被譽為「韓國隊長」的巨星玉澤演代言,期望能在韓國掀起一波來台觀光潮。

「韓國隊長」來台拍攝宣傳影片 搶攻韓國觀光市場

玉澤演自今年5月退伍回歸演藝圈後,聲勢更加看漲,還被票選為最受期待的退伍藝人之一,其健康活潑、平易近人以及先前學習中文的形象,也為我國觀光局欣賞,成為2019-2020年度韓國地區的台灣觀光宣傳代言人。觀光局與台韓兩地拍攝製作團隊合作,將玉澤演來台一探各地美景、大啖台灣美食小吃的過程,以各種影像風格呈現;而玉澤演也將透過他的粉絲團,隨時發布在台拍攝期間的花絮及台灣特色景點,擴大韓國民眾對台灣觀光旅遊魅力的了解。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台灣除了擁有豐富多樣的觀光資源,兩國間航程僅2.5小時,尤其台灣的美食、文化及友善安心的旅遊環境深受韓國民眾喜愛,十分適合韓國民眾出國旅遊。新的宣傳影片將針對韓國節奏快速特性,並運用於旅展、觀光推廣活動、交通樞紐、商圈、手機等多媒體平台進行投放,以延續韓國旅客來台觀光熱度,並再度掀起韓國Time for Taiwan的旅行熱潮。

韓國宣傳行銷計畫2.0 觀光局邀2PM玉澤演代言 | 韓國偶像玉澤演,觀光局提供。
韓國偶像玉澤演,觀光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