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失言陰霾!《博恩夜夜秀》第三季出爐

一掃失言陰霾!《博恩夜夜秀》第三季出爐 | 華視新聞
《博恩夜夜秀》受到不少民眾喜歡。(翻攝/ STR網絡 youtube)

實習記者 李亞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r曾博恩以犀利搞笑方式,主持網路喜劇脫口節目《博恩夜夜秀》,和來賓大談社會議題或是諷刺政治話題,更曾邀請過總統蔡英文、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等知名人士上節目,幽默風格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日前博恩在一場Open Mic(現場即興演出聚會)中失言,遭到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暫停合作。如今《博恩夜夜秀》第三季開拍場次資訊出爐,主持人依舊是博恩,僅有一場不是他,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逗趣回應「有一場我不在,主持人是誰以下開放預測」!

調侃鄭南榕自焚惹議 博恩放下主持棒

知名網路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日前在一場Open Mic中失言說出:「按照習俗,人在陽間燒東西可以把東西送到陰間,那陰間會有兩個鄭南榕嗎?」,調侃言論自由鬥士鄭南榕自焚一事,引起網路上一陣撻伐。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在8月7日也緊急暫停與博恩合作,不過相隔短短兩天,「薩泰爾娛樂」執行長謝政豪便在臉書聲明,經查證以及與本人洽詢後,確認發生場域為「私人俱樂部Open Mic活動」,並表示「Open Mic的定義是非售票且不保證內容品質的測試場域,一般來說,喜劇演員會在此嘗試未成熟的作品。」因此他也認為,在表演者描述脈絡和創作下,並沒有違反喜劇或言論自由原則,決定尊重創作,並繼續與曾博恩合作。

《博恩夜夜秀》第三季資訊出爐 粉絲期待

失言事件爆發後,博恩也在臉書上發文致歉,明確表示,未來會放下《博恩夜夜秀》第四季主持棒,並希望「更有才華的人能夠完成這項宏願,成功本來就不必在我」,最後也強調會「繼續創作,謝謝大家關心」。如今,《博恩夜夜秀》第三季資訊出爐,從10月19日開始陸續會有10場錄影,僅有一場主持人不是他,據《Etoday》報導,那天有一場無法拒絕的行程邀約,不過售票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一掃失言陰霾!《博恩夜夜秀》第三季出爐 | 博恩在臉書上致歉,並表示會放下第四季主持棒(翻攝/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博恩在臉書上致歉,並表示會放下第四季主持棒(翻攝/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一掃失言陰霾!《博恩夜夜秀》第三季出爐 | 《博恩夜夜秀》第三季資訊出來,不少粉絲期待不已。(翻攝/str_network  instagram)
《博恩夜夜秀》第三季資訊出來,不少粉絲期待不已。(翻攝/str_network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