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回應離婚 遭女方打臉「你說我不夠性感」

安宰賢回應離婚 遭女方打臉「你說我不夠性感」 | 華視新聞
安宰賢與具惠善爆發離婚。(翻攝/具惠善、安宰賢instagram)

實習記者 李亞妮 綜合報導  / 韓國

曾經是眾人羨慕的夫婦檔,如今卻接連破滅!繼南韓演藝圈雙宋夫婦,上個月結束長達1年8個月的婚姻後,本月18日安宰賢與具惠善,也鬧出婚變消息。具惠善先是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與安宰賢婚姻出現裂痕,並再次透過律師聲明離婚原因,引起外界譁然,安宰賢在事情爆發4天後,首度回應離婚一事,卻遭具惠善反控安宰賢稱她「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所以一定要離婚」。

安宰賢回應離婚一事 強調愛著具惠善

安宰賢與具惠善童話般的婚姻,在18日鬧出離婚,女方先是大動作的在instagram發文與安宰賢的婚姻出現裂痕,隨後又透過律師聲明,指男方酒後與多位女性有密切聯絡及曖昧互動,讓她傷心欲絕,並要安宰賢支付部分離婚協議金;沉默4天的安宰賢首度發文回應,反駁與多位女性曖昧一事,並強調「我愛著具惠善,我尊重她,並結婚了」,更回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房子和離婚協議金,兩人分居後,女方還曾私自闖入住家,翻弄他的個人物品,也透露自己在婚後得了憂鬱症,並服藥長達1年4個月時間。

具惠善打臉男方 更爆遭嫌棄"不性感"?!

隨後具惠善親上火線打臉男方,更爆料對方常當著她的面,看普遍男性都會看的片子,還放的很大聲,當時她就鼓起勇氣問「自己做錯了什麼?!他竟說因為我不性感,我沒有一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你曾經愛過的那個女人是個殭屍,現在也是」,也強調自己所述的都是事實;兩人在IG上隔空對話,火藥味十足。

安宰賢自曝"愛大胸部" 形象再破谷底

此文曝光後,「性感乳頭」也登上南韓熱搜關鍵字,網友更發現安宰賢在2014年10月上節目《魔女狩獵》時,大談戀愛與親密關係議題,當時他被問及「覺得女性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裡」,他則回答「胸部吧!越大越好,很有豐腴魅力的那種」,此片段被翻出引發女網友不滿,也讓粉絲大失所望。曾是眾人眼中羨慕的兩對夫妻,接連以離婚收場,也讓網友大喊「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安宰賢回應離婚 遭女方打臉「你說我不夠性感」 | 具惠善在instagram發文反駁安宰賢的回應。(翻攝/具惠善instagram)
具惠善在instagram發文反駁安宰賢的回應。(翻攝/具惠善instagram)
安宰賢回應離婚 遭女方打臉「你說我不夠性感」 | 南韓演藝圈接連兩對夫妻離婚,讓網友大喊「怎麼相信愛情阿?!」(翻攝/dcard)
南韓演藝圈接連兩對夫妻離婚,讓網友大喊「怎麼相信愛情阿?!」(翻攝/dcard)
安宰賢回應離婚 遭女方打臉「你說我不夠性感」 | 雙宋夫婦在上月確定離婚。(翻攝/instagram)
雙宋夫婦在上月確定離婚。(翻攝/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