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玩笑開過頭?! 公司宣告:暫停合作

博恩玩笑開過頭?! 公司宣告:暫停合作 | 華視新聞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圖翻攝自臉書)

刑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博恩夜夜秀》才剛宣布開放徵才並開始籌備第三季,卻傳出主持人曾博恩因調侃台灣自由鬥士鄭南榕先生而遭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STR Network)停止合作,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公告是他們的反諷,博恩究竟有沒有被停止職權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博恩調侃鄭南榕自焚 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分享指出,原PO友人去聽Open mic,而博恩在串場時,其中有一段大意為:「我們在陽間燒的東西,在陰間都會出現一份,那陰間是不是有兩個鄭南榕?」,拿鄭南榕自焚一事來開玩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推特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推特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玩笑非常不妥,紛紛留言表示:「自以為幽默,我卻笑不出來,美式幽默應該不是在歷史傷口撒鹽,幽默的底線自己要清楚」、「無聊又低俗,應該道歉」。

但也有網友護航,認為鄭南榕先生生前在捍衛的就是言論自由,大家不用那麼嚴格看待。還有樂觀的網友表示:「帶出鄭南榕自焚的事,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先烈也是好事一件」

薩泰爾公司發表聲明 :「暫停合作、停止職權」

對此,《博恩夜夜秀》所屬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在今(7)日於臉書發表聲明:「經觀眾提出,針對本公司藝人『曾博恩』私下於酒吧俱樂部發表對鄭南榕先生言語調侃之指責,適逢節目約滿,曾先生本人正值休假與籌備婚事,本公司仍試圖與當事人進行事實查核與其他相關討論。期間,薩泰爾娛樂除已約定之必須處理事項外,將暫時停止與曾先生一切製作合作,並停止其一切職權。」

公告一出,曾博恩也轉貼該公告到個人臉書專頁 ,但並未做任何評論。而因為公告的內容提及曾博恩休假與籌備婚事,有網友認為這是公司一慣的反諷風格,看似「切割」,事實上是「休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總覺得,我分不太出來真實與玩笑了」、「這篇重點是因為"籌備婚事"+可能的婚禮行程,才暫時不幹的吧XDD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