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高層醜聞改編電影 3大影后飆戲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福斯新聞台前執行長艾爾斯2016年,因為報發性騷擾醜聞,在同年閃電辭職,他的故事現在也被搬上大銀幕。

三大女星莎莉賽隆、妮可基嫚還有瑪格羅比,將會飾演新聞台女主播,三人大飆演技,最新預告片出爐,幾乎沒有人說話,他們的眼神,肢體語言,卻道盡一切。

站在電梯裡氣氛凝重心中各有盤算,他們在電影Bombshell0裡詮釋,美國福斯新聞台前執行長羅傑斯艾爾斯,被多名員工指控性騷擾的醜聞事件。

妮可基嫚飾演的新聞主播格雷琴卡爾森,在2016年控告羅傑斯性騷擾,但當時羅傑斯卻說格雷琴一派胡言,還說她是因為收視率太差,為了保住自己飯碗才會出此下策,但由莎莉賽隆飾演的梅根凱利,也在2017年指控羅傑斯對她上下其手,在現實生活中羅傑斯辭職下台,而在電影中他又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今年12月就會揭曉。

而電影駭客任務,1999年上映後,一直是影迷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科幻電影之一,現在電影公司宣布,終於要開拍第四集,而且兩大主角「尼歐」基努李維,和「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都確定回歸演出,電影即將在2020年開拍,不過目前導演還沒透露,這將會是一部前傳電影,還是會延續第三集的新劇情,粉絲們也只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