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公開! 劉亦菲剛柔俊美

《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公開! 劉亦菲剛柔俊美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迪士尼影業》)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迪士尼8日終於釋出首支《花木蘭》真人版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動畫版《花木蘭》女扮男裝的經典橋段,女主角由劉亦菲擔綱演出,徹底演活貫穿全劇的「安能辨我是雌雄」!

迪士尼真人電影首位華人公主 劉亦菲剛柔並濟

本片預告中釋出不少武打戲,片頭閃過花木蘭獨自騎馬馳騁草原,轉眼變做清新脫俗的女孩兒,下一秒又換上重裝盔甲騎馬上陣,看起來活像位男兒身!劉亦菲將花木蘭柔剛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質融為一體,不負觀眾對花木蘭女兒身男兒心的想像,而劉亦菲也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首位華人公主,引起華人娛樂圈熱切關注。

飛簷走壁難不倒劉亦菲 預告藏「碧眼狐狸」驚喜

劉亦菲在片花中,就有不少舞劍、騎馬、射箭、揮長矛甚至是飛簷走壁的動作場面,不難看出這些武打戲碼,是她親身苦練多時,為進軍好萊塢做足的驚人準備。而片中也藏有驚喜,曾在《臥虎藏龍》中飾演「碧眼狐狸」的女俠鄭佩佩,也現身預告!她以唐朝官夫人粉面亮相,貴婦氣質不言而喻,令影迷驚豔。

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 《花木蘭》備受矚目

《花木蘭》真人版由《鯨騎士》、《對抗性侵犯》的妮基卡羅(Niki Caro)執導,本片將於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距離上映日還有足足八個月,預告一釋出,《迪士尼影業》台灣臉書粉專便引來大批影迷瘋狂討論,許多影迷對於中文配音的期待更勝於英文配音。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是否會如影迷期待的「光宗耀祖」,就待明年三月底揭曉。

《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公開! 劉亦菲剛柔俊美 | 「花木蘭」電影海報(翻攝《迪士尼影業》臉書)
「花木蘭」電影海報(翻攝《迪士尼影業》臉書)
《花木蘭》真人版首支預告公開! 劉亦菲剛柔俊美 | (翻攝youtube《迪士尼影業》)
(翻攝youtube《迪士尼影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