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復工變樣... 另一「阿翔」勸:一起面對

阿翔復工變樣... 另一「阿翔」勸:一起面對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浩角翔起粉絲團)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角翔起」阿翔在今年6月被抓到與女星謝忻有婚外情,重創演藝事業,事後雖老婆Grace選擇原諒也順利復工,但近日有工作人員透露阿翔就像「變了一個人」,遇到媒體就緊張,還傳出他連這次入圍金鐘獎也猶豫是否要出席,對此,乱彈阿翔就找浩子幫忙鼓勵他,「做錯事認錯,然後面對,一起出來走紅毯吧!」

翔忻婚外情事隔3個月 阿翔復工爆「變了一個人」

阿翔因為被媒體拍到他與謝忻當街擁吻,形象重挫,一度被公司冷凍2個月,儘管阿翔搶先謝忻復出,只是偷吃事件還是不斷遭外界謾罵,有工作人員就發現阿翔好像「變了一個人」,沒了以往的自信模樣,甚至遇到媒體就有如驚弓之鳥,全身緊繃、雙眼放空,就連這次入圍金鐘獎,他也害怕面對大批媒體時,浩子又得陪他面對家事,索性跟經紀公司提出不出席的建議,表示自己就在家看轉播,或是出席金鐘但不走紅毯。

阿翔勸「阿翔」出席金鐘:一起面對!

近日另一個「阿翔」、乱彈阿翔,也剛好被爆出秘密結婚又離婚,但他對於是否出席金鐘,他似乎已做好準備,日前錄影時,也在棚內跟搭檔的浩子說,「去告訴阿翔,我們一起走紅毯,一起出來面對。」

乱彈阿翔說,「做錯了事,認錯就好,男人還是要工作養家,何況有3個小孩,這次出來走紅毯,千萬不要退縮。」但傳出阿翔擔心沒出席金鐘會被罵,來了現場又得接受批評,「怎麼做都不對」,經紀公司也傷透腦筋,但目前傾向鼓勵他走出來,「這兩天過節,結束後跟他最後確認,再決定到底去或不去,去了走不走紅毯。」

阿翔復工變樣... 另一「阿翔」勸:一起面對 | (翻攝乱彈阿翔IG)
(翻攝乱彈阿翔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