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外遇風波 "浩角翔起"合體說明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外遇風波後,形象和演藝事業重創。阿翔今(18)日和搭檔浩子一起舉行記者會,面對風暴。阿翔6度鞠躬道歉,向妻子小孩哽咽認錯,身為搭檔的浩子也自責,儘管他強調即使遭遇重創,浩角翔起也不會解散!但經紀公司還是宣布阿翔和謝忻2人現在開始全面停工!

藝人阿翔說,「跟我的老婆、小孩說聲對不起。」

6次鞠躬道歉,想償還所有虧欠,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和搭檔浩子一起舉行記者會,面對風暴,阿翔哽咽認錯,妻子10年相守,他卻親了不該愛的人,傷了最親愛的人。

阿翔說,「做錯了,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她願意陪著我走這一段非常艱辛、非常難熬的日子。」;浩子則說,「Grace(阿翔妻子)辛苦你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你,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對不起。」

走紅時有福同享,落難時有難同當,被媒體追問阿翔一度開不了口,浩子趕緊幫忙擋,浩子說「浩角翔起也不會這樣子而解散」。

風雨中的阿翔,儘管妻子為他撐傘兄弟沒有收傘,但是經紀公司還是宣布,阿翔、謝忻全面停工,浩角何時再翔起,目前遙遙無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