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秋晚林志玲AKIRA「被消失」 經紀人曝原因

央視秋晚林志玲AKIRA「被消失」 經紀人曝原因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遲遲未見2人在螢光幕前合體露面,日前中國官媒央視就預告今年中秋晚會將邀請林志玲夫妻一同登台,只是消息一出,卻遭到中國網友酸「中國人的節目叫什麼日本了人來參加」、反彈聲浪不斷,央視今(13)日釋出節目單,可以發現林志玲夫妻已經「被消失」,對此,林志玲方面也回應了。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央視秋晚名單公布 林志玲AKIRA「被消失」

林志玲過去經常受邀參加央視的活動,這次中秋晚會原本也在預定名單中,只是如今卻因為嫁給了日本男星,遭到不少中國網友抨擊,直酸:「央視現在沒底線了嗎,連日本人都請,中國沒人了嗎​?」、「是在赤裸裸的打自己國家、人民、政府的臉?」類似話題在網上被不斷發酵,而央視似乎也難得「順應民意」,從今日發布的中秋晚會名單,可以看到林志玲夫妻已經不在其中。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合體無望! 林志玲經紀人認「有突發狀況」

對此,林志玲方面在今天下午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個人一點小小的突發狀況,很可惜沒有辦法與大家在舞台上見面。非常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我們一定會把這份愛轉化成更溫暖的力量,在下一次的舞台上傳遞快樂和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再次深深感謝大家的關愛~中秋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多吃一點跟姐姐一樣一團圓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