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殺青是元介潘柏希男男接吻 湊對兄弟CP現場超high

《守著》殺青是元介潘柏希男男接吻 湊對兄弟CP現場超high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華視全新IP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於昨日(9/20)舉行殺青宴,主要演員群李千那、是元介、吳品潔、潘柏希、陳文山、陳大天、龍隆等劇組人員齊聚一堂,為歷經3個多月的拍攝畫下完美句點。卸下拍戲壓力的他們聚在一起都非常開心,為期三個月的拍攝期雖然時間不長,但演員朝夕相處也培養出深厚感情,時常在下戲後一同聚餐,殺青宴當天演員們更說好dress code是吊帶褲,一同穿著吊帶褲拍照相當俏皮!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到場感謝劇組團隊的辛苦拍攝,目前進入後製階段也相當期待作品的誕生,全新IP《守著陽光守著你》首次使用4K拍攝,希望呈現最好的畫質及故事給觀眾,也希望能延續著《俗女養成記》的高人氣,讓華視重回戲劇王國的美名!導演連春利於觀賞精彩片花時表示相當感動,也相當感謝!而製作人黃志翔憶起好幾日都在全年最高溫39度夏的炎熱氣候下拍攝,雖然相當辛苦但是期待能做到最好的成績呈現給大家!

而資深演員龍隆曾參與1982年版《守著陽光守著你》擔任男主角,於全新版本的《守著陽光守著你》戲中演出男主角是元介的爺爺,被邀請上台致詞時還笑說: 「這樣都暴露我的年紀了,40年前我演出時也是小鮮肉呢!」很開心在40年後還能再次演出,還透露當時剛進組相當緊張因為都不認識現在的演員,但相處過後大家都相當融洽,很開心能與新演員們合作,更希望能與40年前播出時一樣熱烈。

女主角李千那表示拍攝當天才被通知當天殺青,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只覺得相當捨不得,雖然在艱辛的氣候下拍攝,但也因為辛苦讓大家的心都緊緊相依,當看到片花時都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男主角是元介透露殺青後相當捨不得,許久沒有接下長集數的戲劇,與劇組的感情如家人一般,表示雖然不捨但是很棒的回憶會放在心中一輩子!而在劇中與是元介飾演兄弟的潘柏希,則表示很久沒有遇見這樣充滿正能量的工作夥伴了相當開心!在殺青宴上是元介與潘柏希還被李千那、吳品潔拱「男男接吻」,潘柏希不斷閃躲但是元介看似相當自在也讓現場氣氛超high!

全新華視IP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藉由相同的「守著陽光守著你」、「天天天藍」歌曲旋律,賦予完全不同的新創劇情,唯一不變的就是溫柔敦厚的愛情與無私付出的親情,還有攜手共度人生悲喜的友情。劇情時空背景從2004年的大學校園,橫跨到2019年的現今社會環境,一個是「加倍奉還」校園雜草的「林玉珍」(李千那飾演)、一個是天生焦點的校園女神「凌郁臻」(吳品潔飾演),遇上了叛逆痞帥的非典型校草楊凱傑(是元介飾演)與地表最強暖男的楊凱漢(潘柏希飾演)兩兄弟,他們共同歷經一段長達15年的愛情守候;故事從青春出發,『每個人都曾以為青春無敵、年輕無罪,但往往事與願違,大人的世界雖偶有溫厚,卻也有著更多的保守與偏見,無論上一代有何恩怨,這代人仍須以我們自己的善良意志往前走!』,然而當邁入輕熟年代,困惑『回首前塵,如今能抓住什麼?是青春的尾巴,還是嶄新的未來?』《守著陽光守著你》期待在用輕喜劇包裝的真摯情感中,與觀眾同抒前景,共憶往事。《守著陽光守著你》預計於10月底於華視主頻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