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復出上雞排妹節目 廣告小妹挺:為何阿翔可以謝忻不行?

謝忻復出上雞排妹節目 廣告小妹挺:為何阿翔可以謝忻不行? | 華視新聞
(翻攝謝忻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翔和謝忻的戀情遭到踢爆後,沉寂四個月,近日謝忻規劃要復出,先是與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節目,還遭目擊到大馬緊貼鮮肉小網紅,最近還被雞排妹受邀上17直播網路節目「學姊受不了」,不過謝忻復出一直遭到批評,廣告小妹2度臉書發文力挺「為何阿翔可以,謝忻不行?」

盼謝忻開砲阿翔 廣告小妹:若開砲我坐搖滾區

據了解,謝忻首發通告選擇保守談論四個月來的旅遊體驗,但主題卻特別強調「單身」,有網友在PTT發文,並猜測雞排妹是否會於節目上詢問關於「阿翔的事情」。

日前曾發文聲援謝忻的廣告小妹再度po文,更重砲開轟:「阿翔都復出了,憑什麼謝忻不行?」她認為:「觀眾抵制那是觀眾盡自己的權利義務,藝人的工作是勇敢站起來讓渣男知道就算沒有他,日子一樣可以過很好。」她更表示:「背叛婚姻的,不是她。被抓包前山盟海誓被抓包後急忙切割的,更不是她。」

廣告小妹也很期待謝忻能夠在雞排妹的節目上暢所欲言,並向阿翔開砲!最後更打趣的說,如果開砲一定會擠進節目搖滾區,並邀請大家一同到留言處簽到。貼文一出,立馬吸引雞排妹回應:「阿槿姊姊有想問謝忻什麼問題嗎?我可以幫忙提問」,雖然謝忻低調4個月,在想復出之際,仍引發許多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