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道歉記者會 哽咽向阿翔全家道歉

謝忻道歉記者會 哽咽向阿翔全家道歉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神隱70多天,外傳事件爆發後,謝忻出國避風頭,整個人爆瘦了10公斤。謝忻今(21)日首度公開露面,神色看起來相當憔悴,一開口就連續說了多次抱歉,並鞠躬向Grace、阿翔以及阿翔孩子、爸爸和媽媽道歉,也祝福阿翔「未來的路上大家朝不同方向一起努力」。

謝忻向阿翔一家人致歉 回國坦然面對

謝忻今穿著白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出席記者會現場,拿起麥克風後,先向前來的記者朋友們致意,隨後開始向阿翔一家人表達歉意,並表示自己浪費了很多社會資源,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不好的示範。

謝忻說,「我不奢求大家的原諒跟諒解,但是我還是要很鄭重地跟大家說抱歉」。這段期間她在國外當志工,看到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認為自己所受的傷「只是擦傷」,於是她決定要回來坦然面對一切。

對於阿翔說「沒有聯絡的必要」 謝忻:這樣對大家都好

阿翔今日則在錄製綜藝節目,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談到自己跟老婆都祝福謝忻,希望她未來的事業可以順利,以後感情也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歸宿。對於阿翔的隔空祝福,謝忻表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祝福,這樣是很好的」;有人提問「阿翔說沒有聯絡的必要」會不會覺得很受傷?謝忻強調,「我肯定他的回答,我覺得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