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沉寂2個月後發文 「踉蹌」吐露心聲

謝忻沉寂2個月後發文 「踉蹌」吐露心聲 | 華視新聞
謝忻與阿翔皆陸續復出。(翻攝/臉書外景小公主-謝忻的粉絲團、浩角翔起笑一個)

實習記者 李亞妮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忻與浩角翔起阿翔,6月時被拍到在路邊接吻,爆出不倫戀,隨後兩人皆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沉寂兩個月,阿翔昨(19)日率先復出主持,與浩子在台中合體主持民視《綜藝大時代》,近日也會重返主持《綜藝大集合》。反觀謝忻確定放下《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而她也將在21日公開露面,在公開露面前夕,她在粉絲團發文吐露沉寂2個月的心情。

在公開露面前一天 發文分享出國心情

謝忻爆出不倫戀後首次發文,用「踉蹌」來代表做錯事的人一樣,也附上一張在異國路面坑洞的照片,貌似分享沉寂兩個月時,她曾出國散心的心情,最後她也說「踉蹌之後,繼續尋找據說只有5分鐘路程,但是我已經走了半小時的雜貨行。是被路旁的光景耽擱了嗎?或許,我還在另外在找些什麼;或者,只是徬徨。」發文意境耐人尋味。而謝忻將在24日復出出席公益活動,但經紀公司擔心會模糊當天焦點,決定21日舉辦茶敘,讓謝忻提前與媒體見面。

阿翔強調「沒有連繫的必要」 兩人切斷關係

昨(19)日浩角翔起在台中合體主持《綜藝大時代》,面對媒體詢問阿翔未來是否還會合體謝忻,阿翔則是嚴肅的回應「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安排,我們現在也沒有做任何聯繫,除了工作之外,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我尊重我最深愛的老婆」,也強調與謝忻「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謝忻坦言,最近比較少看新聞,怕看了心情多少會受影響;面對阿翔復工消息,她則表示沒有聽說、「沒有連絡了」。關於先前的紛擾,她一概回應:「一切就交由公司處理」。

謝忻沉寂2個月後發文 「踉蹌」吐露心聲 | 謝忻在公開前一天發文吐露心情。(翻攝/臉書外景小公主-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在公開前一天發文吐露心情。(翻攝/臉書外景小公主-謝忻的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