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1/17婚宴 地點選台南美術館?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11月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宴,只是婚禮地點,到底在哪,先前傳出在、可能會在台南後壁的黃家古厝,現在又有一說,可能要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對此有議員擔心、可能會有破壞古蹟的可能,但也有人贊同、認為這樣可以將古蹟活化,以另一種樣貌呈現在世人眼前。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婚禮地點,到底在哪,是這幾天來熱度不減的話題,目前確定的是,她將會在11月17日,在台南辦婚禮,先前傳出在後壁的黃家古厝,現在又有一說,可能要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甚至也傳說喜宴要由一家知名的五星飯店負責。在台南市議會,也討論起這個議題,市議員質詢表示,贊成林志玲來南美館辦婚禮,但如果辦婚宴,她持反對意見。

美麗的志玲姊姊,跟夫婿AKIRA,17日要在台南舉辦婚禮,但地點到底在哪邊,最新說法是在古色古香的台南美術館一館,不過能不能在市定古蹟辦婚宴,也成了台南市議會裡,議員質詢的重點。台南市議員 洪玉鳳:「我再強調一次,我們歡迎她使用我們的場地來做婚禮的場地,但是不歡迎她用它來做為婚宴的場地。」

館方回應,目前都還沒完成租借程序,相關訊息都是流傳,就算真要租借,也不會跟南美館的場地管理辦法相違背,其實也有傳出,婚禮可能在後壁的黃家古厝舉行,聽說只有少數親友收到邀請,倒是老家附近的人,聽到都很興奮,甚至連喜宴是由五星級飯店負責,也有傳聞,這些消息,並沒有得到林志玲證實,但台南市民對於第一名模,要來這邊辦婚禮,也抱持樂觀態度,大家對於心目中的女神,要到台南辦婚禮,不管是在哪邊,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