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鞠躬感謝歌迷厚愛

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鞠躬感謝歌迷厚愛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政捷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金嗓歌王費玉清,出道47年,昨天(7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後一場告別歌壇演唱會,正式封麥,他開場就不捨的說、要把握今晚分分秒秒,要歌聲來謝謝大家這些年的厚愛,同時他也透露、退休後他計畫搭火車四處旅行,如果有機會看到他,不用客氣、可以大方的和他打招呼。最後一場演唱會、還唱到超時,費玉清和歌迷們都相當不捨。

歌手 費玉清:「今天是我在歌壇生涯當中,最後一場演唱會了。」還沒開唱,費玉清一出場就流露不捨之情。歌手 費玉清:「當然,我的情緒我也是一般人,總是會有情緒起伏百感交集,身為一個歌者,就是在尋覓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們就是我的知音,謝謝大家。」

出道47年今年64歲的費玉清,舉辦告別演唱會,週四晚上最後一場,帶來一首又一首經典歌曲,在演唱會上他也和大家話家常,談到自己從小就喜歡老歌,也謝謝大家當他的知音。

歌手 費玉清:「喜歡老歌大概是從小寫功課,旁邊的收音機對我來講影響很深,從小就聽什麼鳳凰于飛,什麼像這些很多花好月圓等等,對我來講是有點超齡,可是我通通吸收進去,因為我喜歡老歌的韻味。」

本來要到現場的江蕙,因為怕哭得太傷心,特別送上特製的小哥號熱氣球花籃,希望引退的他可以飛往想去的地方,只是告別演唱會最後一場,沒有任何儀式,就用最純粹的歌聲,為自己非凡的47年演藝生涯,畫下休止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