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揭曉 泰勒絲抱回6獎座

全美音樂獎揭曉 泰勒絲抱回6獎座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第47屆全美音樂獎昨(24)日在加州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今年最大贏家就是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除了入圍5項大獎、抱回5座大獎外,還拿下特別獎「10年藝人成就獎」,總計6座獎盃入手。而且她還超越了麥可傑克森,成為全美音樂獎史上獲獎數最多的歌手。

2019全美音樂獎揭曉,今年最威的非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莫屬。泰勒絲除了抱走「年度藝人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類女藝人」、「最受歡迎成人抒情藝人」以及最高榮譽「10年藝人成就獎」等,個人獎項還奪下「年度音樂錄影帶」、「最受歡迎流行/搖滾類專輯」,總計6座獎盃入袋。

另外泰勒絲以獲得29座全美音樂獎項的紀錄,超過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24座,成為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成績相當亮眼。她上台領獎時,特別向粉絲們表達感謝。

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多年來我與你們,也就是粉絲們共有的回憶。」

頒獎典禮上泰勒絲也表演了生涯排行系列組曲,熱歌勁舞讓全場嗨翻天,至於其他重要獎項,年度新人獎則由怪奇比莉奪得,她同時也抱走了最受歡迎另類搖滾藝人獎,而粉絲遍布全球的南韓超人氣天團BTS也奪下全美最受歡迎團體等三獎,表現亮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