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公司要求停止推測性報導 「家屬承受巨大不安及衝擊」

具荷拉前公司要求停止推測性報導 「家屬承受巨大不安及衝擊」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KARA出身的具荷拉,昨(24)日晚間傳出在自家輕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由於具荷拉在今年6月時簽給日本經紀公司「尾木製作」,南韓方面目前沒有公司能協助處理聲明,不過今(25)日稍早她的前所屬公司「8D Creative」,出面發表了聲明,盼各方停止。

8D Creative發表聲明表示:「很難過聽到這悲傷且惋惜的消息,目前具荷拉的家人和朋友正承受相當大的心理衝擊和不安感;對此,懇請媒體相關人士和粉絲們克制弔唁、相關的傳聞及推測性報導,對故人最後一程深表哀悼」。

據了解,具荷拉目前簽給日本的經紀公司,在南韓沒有公司能幫忙打理事務,因此前東家8D Creative才會出面幫忙發出官方立場聲明。此外,具的經紀人目前正在了解事件的詳細內容,因此也呼籲外界短時間內不要再來電聯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