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回覆的訊息...T.O.P發文悼念具荷拉

來不及回覆的訊息...T.O.P發文悼念具荷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亞洲

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24)日驚傳在江南清潭洞住處身亡,警方也已排除他殺可能,目前警方將和家屬、檢調單位協商考慮是否進一步驗屍。具荷拉過世的消息讓藝人朋友以及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今(25)日BIGBANG成員T.O.P也在IG發出哀悼文表示,相當懊悔沒有回覆具荷拉的「最後訊息」。

盼具荷拉安息 T.O.P懊悔發文:真對不起

T.O.P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2則哀悼文,曝光與具荷拉最後的對話,內容是具荷拉11月5日曾傳訊祝賀T.O.P的生日:「歐爸,雖然晚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但當時T.O.P沒有回覆。對此T.O.P今日說「最後一條訊息是我沒能回覆的生日訊息…真對不起,荷拉呀,希望妳安息…」。

另一則限時動態則是具荷拉將自己的新歌連結傳給T.O.P看,但也未收到回覆,T.O.P也寫到「有滿滿夢想,對音樂工作總是充滿熱情,善良又心軟的孩子,荷拉」,字句間流露出滿滿的懊悔與不捨。

來不及回覆的訊息...T.O.P發文悼念具荷拉 | (翻攝自IG)
(翻攝自IG)
來不及回覆的訊息...T.O.P發文悼念具荷拉 | (翻攝自IG)
(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