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壓軸登台 蕭敬騰連唱30分鐘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揮別2019年,高雄跨年演唱會今年搬出重量級卡司,找來蕭敬騰壓軸登場,帶來三十分鐘的人氣歌曲,還有李玖哲、丁噹,帶來多首經典嗨歌,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高雄除了演唱會,在義大同樣人潮爆棚,今年端出999秒高空煙火,首次結合無人機共同展演,麗繽紛,替2020年拉開序曲。

跨年晚會李玖哲,擋不住高雄熱情,直接脫了,演唱Machi,大秀六塊腹肌,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2019高雄最後一棒,丁噹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老蕭蕭敬騰,倒數後登台,兩年沒在台灣跨年的他,為高雄帶來2020年全台首唱的壓軸演出。

2020年的第一秒,義大世界第一發高空煙火,射向高空,綻放成璀璨的火樹銀花,再加上400台無人機聯合點亮夜空,絢麗繽紛,兩大場跨年活動,讓高雄越夜越熱鬧,捷運凌晨時分依舊擠滿人,各地熱鬧氛圍,共同替2020年,拉開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