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場.青峰壓軸 北市跨年好嗨!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20,你準備如何來揮別2019? 先來看臺北市市政府前,已經擠滿了要等待101煙火和偶像的人潮。第一天團五月天、也會打頭陣出場,煙火秀結束後,壓軸則由青峰陪伴大家,而北捷也進入備戰狀態,如同過去幾年,今年同樣請出了潮天團,除了幫忙疏運人潮,還要用歌聲、舞蹈要陪大家一起跨年。

就要迎接新年,許多粉絲們已經在舞台前等待多時,就是希望可以和偶像 一起跨年,今年台北最嗨新年城的卡司堅強,第一天團五月天打頭陣出場,緊接著蕭敬騰帶領的獅子Lion 接棒開唱,壓軸則請楊丞琳陪大家倒數,煙火秀結束後,還會有青峰繼續演唱。

而為了讓大家開心跨年、安心回家,北捷、桃園捷運42小時不打烊,下午工作人員 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並請出潮天團來助陣。

除了跳舞,還得站在捷運門口外,一邊幫忙疏運人潮,一邊用歌聲陪伴大家。北捷站務處處長 楊秦恆說:「今天的人潮大概會有300多萬(人次),我們預估疏運的時間,可能在晚上12點過後,這個疏運的人潮預估在2點左右,可以疏運完畢」。

被困在市府捷運站動彈不得,北捷和台北市政府也提供最佳乘車路線,若要往板橋新莊蘆洲

可以步行到國父紀念館搭乘,若要南港內湖,建議步行到永春站搭乘,淡水、中和方向,可以到信義安和站和象山站,新店松山方向的,可以從南京三民站上車,捷運公司也提醒到時會視狀況,機動調整過站不停,也請跨年的朋友得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