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平安夜開唱 老蕭登台狂嗆周董

五月天平安夜開唱 老蕭登台狂嗆周董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五月天演唱會持續進行,昨(24)日平安夜請來蕭敬騰擔任嘉賓,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老蕭還說自己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最後兩人合唱合作的作品,說好不哭,蕭敬騰開玩笑嗆聲周杰倫,說只有我能代替他的位子,讓台下笑瘋!

五月天:「蕭敬騰」。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蕭敬騰一登台,全場情緒沸騰,五月天 vs. 歌手 蕭敬騰:「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兩人合唱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經典歌一首接一首,但歌一唱完,馬上恢復搞笑本色。

歌手 蕭敬騰說:「有點緊張,不知道」。看到小時候的偶像,阿信是真正的「哥中之哥」,直說自己是五迷,蕭敬騰接受五月天的猜歌考驗,在合唱疼愛時、老蕭還感性說哽咽想哭,五月天 阿信 vs. 歌手 蕭敬騰說:「因為我想到我第一張專輯,有我的哥哥(阿信)在裡面幫我寫歌,但平安夜,對,我們一定要平安,是不是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哭,我們是不是要多唱一首歌,讓大家都不要哭,你的意思是說,說好不哭嗎」。

梗鋪了這麼久,終於決定要來一首說好不哭,只不過,五月天阿信 vs. 歌手 蕭敬騰說:「真的只有我,能夠代替他(周杰倫)的位置,這段要剪下來(放進新聞),我是說 現在就只有我在這嘛,不然你叫他來啊」。

逗趣互動讓台下笑翻,而周杰倫雖然人不在現場、卻一直被CUE,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演唱嘉賓,還會和五月天擦出什麼火花,五月天 vs. 歌手 蕭敬騰:「說好不哭 讓我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