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結局收視率 超越「鬼怪」

「愛的迫降」結局收視率 超越「鬼怪」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報導  / 韓國

韓劇《愛的迫降》在16號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重逢,惹哭不少粉絲,收視率更是創新高,打破了《鬼怪》,整部戲最高曾達到24.1%的成績,雖然劇播完了,但依然在網路上討論度相當高,尤其是北韓人民生活的模樣,就連我們的海巡署,也借用劇名,來政令宣導。

愛的迫降劇情虐心收視打破鬼怪紀錄,深情一擁這個吻彷彿等了一世紀那麼久,韓劇《愛的迫降》大結局回到瑞士,男女主角命運最初相遇的地方,南韓千金大小姐尹世理與北韓軍人利正赫擦出愛的火花,全劇16集收視平均21.7%最高收視更飆到24.1%的成績,打破《鬼怪》四年來的紀錄成為韓國TVN電視台歷年收視紀錄第一名,劇情賺人熱淚劇中除了談情,也讓外界能一窺北韓人的生活,就連髮型都有規定。

愛的迫降劇組特別請來「脫北者」擔任助理編劇增添劇情的強度,雖然戲已經落幕但許多觀眾仍然意猶未盡,不只相關劇情片段點擊率創新高,播出的國際影視網路平台會員數也因此攀升,就連海巡署也用劇名哏來做政令宣導創意十足,也讓大家看到韓劇發威的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