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脫北者對台灣驚呆 大讚"真的是先進國家"

正妹脫北者對台灣驚呆 大讚"真的是先進國家"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劇《愛的迫降》日前播出最終回,劇中演出過去鮮為人知的北韓人生活的面貌,勾起不少人對於北韓的好奇心,YouTuber金針菇就找了2位脫北者來分享北韓人的生活,再向他們介紹台灣,沒想到台灣在脫北者的眼中,甚至有「亞洲中的歐洲」的感覺,各位制度、系統完善,對於人權也很重視,是個非常進步、先進的國家。

在北韓若是同性戀 比吸毒更嚴重!

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日前推出北韓系列影片,帶來2位脫北正妹,向他們介紹台灣。金針菇先是介紹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這讓兩位脫北正妹都大讚,「台灣真的很害」,相較於在北韓,甚至沒有「同性戀者」這樣的詞,且同性戀在北韓是比吸毒還嚴重的事,將受到嚴重的懲罰,可能會被放逐。

台灣有女總統! 脫北者:北韓不可能

另外,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有女性總統的國家,被問及北韓的狀況,脫北者表示,「北韓是三代獨裁,怎麼可能」,若生不出兒子,就算找別的老婆也要生出兒子;不過金針菇也問,「北韓不是很保守的國家嗎?為什麼金正恩有三個老婆?」,脫北者笑回,「我們也是來到韓國才知道的,還擔心我們的將軍為什麼不結婚呢」。

台灣被狂讚 周子瑜紅到北韓人也知道

聽到台灣不少先進的制度、生活方式,讓脫北者驚呼連連,也分享說,之前唯一聽過認識的台灣人就是「TWICE」的周子瑜,讓她覺得台灣人都是長那麼漂亮。以後一定要去一次看看,也想學習一些和台灣有關的事,也對台灣產生了很多好奇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